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花狗

  那是我九歲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個禮物。那會是什麼呢?我一邊猜想着,一邊迫不及待地拆開。“哇,是一隻小花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從此我和小花狗便形影不離了。

  有一天,我用繩子綁着一塊骨頭,在小花狗面前一上一下的搖晃,想調它的胃口,它便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這樣來回幾個折騰,不但吃不到,反而累得筋疲力盡。正當它想放棄時,我這才趕緊將骨頭送到它嘴上,看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我開心地笑了。

  還有一次,媽媽正在織毛衣,一不小心,將毛線掉到了地上,說時遲,那時快,小花狗有如離弦之箭,衝上去想幫媽媽的忙。結果線越扯越長,幫了倒忙。看着它被毛線纏身的樣子,我不禁捧腹大笑。真是魯班門前耍大刀—不自量力。

  自從有了小花狗, 我們家就增添了許多樂趣。

  指導老師:林幼珍

  曾營小學寧寶校區三年一班

  陳玟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