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指神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指神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指神功 標籤:神功作文

  “二指神功”

  “七大惡女”之一是我的同桌——葉思佳,這位“惡女”的絕招則是殘酷的“二之神功”一、二招。真不愧是“七大惡女”之一!

  就說今天的事吧!中午,我和葉思佳都在埋頭苦寫數學作業。不一會兒,葉思佳輕聲的問我:“徐浩源,體積多少啊?”“七八五點六!”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問哪道題,隨口應了一句。“錯了吧?”只見她朝我這本作業本瞄了瞄,馬上眉頭緊皺。憑我多天的經驗,我知道“葉惡女”一生氣,後果將會很嚴重。

  我連忙把頭向下面低去,正見葉思佳那骨瘦如柴的大拇指和食指,慢慢彎曲起來,再慢慢拉長距離,大拇指和食指大約相距5公分。“暴風雨”馬上來臨!只聽見她迅速的說了一句:“接招”接着,蟹鉗似的手快速的升到我腿上,直取我大腿豐滿處,大拇指和食指同時馬山夾緊。“啊!”我那喊聲剛消,大拇指和食指無情地在我大腿上順時針旋轉!180度。這一招最陰處是在於不暴露外傷,且無法取證。“啊嗚呀!”我哭喪着臉撕心裂肺地叫喊着,我的腿像被斬斷一樣疼,但是,我是男子漢啊!我是不能輸給一位女孩子的。

  於是,我伸出硬邦邦的拳頭,以0.001秒的速度砸在葉思佳的胸部,不知他痛不痛,只見他不動聲色,連忙伸出拇指和食指,往我的手背上一插。手背紅了,也許是“痛連痛”,我原來已經不疼了的大腿,又疼了起來,和我的手背一起“疼 ”,痛得我死去活來,直跺腳。啊,我可憐的手背,最可憐的是我這位被“葉惡女”整的哇哇直叫的文靜書生啊!o ,no!

  “葉惡女”陰,“二指神功”毒,兩個合一,陰毒!

您正在瀏覽: 二指神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指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