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武德龍,南京江寧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的“壞小子”,上課經常遲到,今天中午在家邊吃飯邊看動畫片,一看時間,完了,下午又遲到了,我哼着歌曲,一陣猛跑,背着心愛的羽毛球拍,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來到了學校。其他班級的同學已經在操場上開始上體育課了,不時傳來陣陣笑聲。在陽光的照耀下跑着,一陣微風吹過,身上的疲勞一下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了。除了操場上的聲音,教學樓已經非常安靜了。

  跑到班上,老師還沒有開始講課,班上同學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嬉鬧,個個都愉快的討論着什麼,可我一出現,同學們的目光便一下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並且都笑了起來,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是遲到的原因,嘴上有飯忘擦了,還是我背的球拍令人好笑,還是……,站在門口,感覺滿臉通紅,這時,大家笑得更歡了。

  “武德龍,你今天可成了大明星啊!”同學葛展寧用怪裡怪氣的語氣向我說道。

  明星?我應該和這個詞語搭不上邊吧!聽了他的話,我很是奇怪。

  “哈哈哈!你們家是不是搬到大草原去了,還當了印第安人!”同學周建豪捧腹大笑着說著,我更是百思不解了,帶着尷尬,不解和困惑,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語文課開始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讓我來回答,老師不但叫了我的名字,而且還特意在後面附加了一句“《伍德龍一家》的作者”,老師話音未落,同學們便一下子炸開了鍋,哄堂大笑起來,這一下子讓我感覺“??rdquo;極了,臉開始不斷的發燙,感覺無地自容,都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因為我不知道《伍德龍一家》這本書說的是什麼……回到家,到網上查找。原來,卡羅爾?萊利?布林克是美國最知名、最優秀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伍德龍一家》的作者,可是,我確沒有看過,由於跟書是同名,又沒讀過,所以才成為同學們的笑話。在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迫不及待的到書店買了這本書,廢寢忘食的當天看完,一百多年前的故事,當時美國還是一片蠻荒之地,西部的大草原上,住着英國貴族血統的伍德龍一家人。凱蒂,是我們同齡人,伍德龍家中的11歲女兒,她聰明、機智、充滿愛心,然而卻又十分頑皮。這本書透過她的眼睛,描述了大草原拓荒者的艱辛苦難,以及最後成功的喜悅,非常好看。通過這件“??rdquo;事,讓我認識了《伍德龍一家》這本書,讓我豐富了知識,了解了當今美國的繁榮是離不開當初開拓者的艱辛的。看來,“??rdquo;事有時並不壞,只不過要看你怎麼對待它,今天的艱辛付出,為的是明天的成功,同學們為多讀書,加油!

  江蘇南京市江寧實驗小學五年級:武德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