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我經歷了一次特殊的鍛煉。

  當老師通知我已被提名為少先隊大隊委后選人的時候,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有機會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活動;緊張的是我從來沒有在全校師生面前說過話。老師告訴我:“不要緊張,做好準備,打好稿子再演講。”

  在放學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我為什麼要參加大隊委競選?大隊委應該做些什麼事?怎樣才能當好大隊委?”

  我分析了一下自己的條件,覺得我有以下優點:(1)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熱愛集體、勤奮好學、樂於助人。(2)對所有的工作都會努力去做,而且會努力做好。(3)看見同學有困難時我會熱情地幫助他們。我有這樣的自信,於是就大膽提出了申請,還準備了發言稿。我想這也是培養自己工作能力的好機會。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都很支持我參加競選。

  星期五一早,媽媽給我換上了一件漂亮的紅毛衣,下午1點30分我充滿信心地來到了4樓小主人電視台,我們按順序發言,我排在第2個,老師要求演講時間不能超過2分鐘,我用了1分半鐘就結束了演講。不管怎麼樣,我還是第一次上學校的電視台,儘管我看不見大家,但我知道此時老師和同學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我,正在默默地為我加油,所以我就不緊張了。

  我也有落選的精神準備,我知道能不能選上大隊委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於參與。如果沒有當選,說明有差距,以後還要繼續努力。如果當選了,我就要好好工作,為大家服務。

  當然啦,我還是特別希望能當選上大隊委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