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前年暑假的一天,驕陽似火,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一絲風都沒有,連池塘里的青蛙也熱得一個勁兒地叫。

  讓人真想去游泳池裡去游泳,體驗那種冰爽的感覺。這不,剛好爸爸今天休息,便決定帶着我去體育館游泳。

  來到體育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游泳室換好衣服,戴上游泳鏡,一番全副武裝后。我來到游泳池邊,以一個完美的姿勢落入水中,我雙手不斷擺動,雙腳模仿青蛙一樣往後蹬,我第一次感受到游泳是那麼涼爽,那麼愉快。這時老爸突然掀起一陣浪花,向我撲來。我立刻潛入水中,接着猛地浮出水面,雙手往前一推,前腳往上一踢,攪起一陣翻天大浪向爸爸撲去,我想:爸爸肯定逃不過我的“降龍十八掌”,這次爸爸輸定了。誰知爸爸雙腳一蹬,向左游去,這才逃過了我的攻擊。我連忙游過去,抓準時機,往後一翻,雙腳不停地拍打着水面,老爸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淋了個落湯雞。逗得我哈哈大笑。

  快樂的時光常常是短暫的。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游泳館。雖然時隔多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