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爸爸和媽媽還在睡覺,我早早就起床了。我想:“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幹啥呢?對了,做早餐。”

我先煮茶葉蛋,洗蛋殼(嘩啦啦),再煮,打火,慘了,我可不敢打火,閉上眼睛(ci溜),啊,終於打着了。我想想,就茶葉蛋可不夠我們吃,再做點米酒吧。我先yao一杯米酒,又放一點水,又要打火了,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也就有第二次。這次,我手一擰,哇,真像被悶了一天的小火苗,現在都急得不得了,想往外跳呢!剛剛煮好了米酒,我又想到要燒開水,我等呀等,等呀等,雞蛋煮好了,就趕緊燒開水。過了一會,開水也燒好了。現在就等爸爸媽媽起床了。

   又過了一會,爸爸媽媽起床了,看到我做的早餐。媽媽說:“哇,謝謝你了!”我說:“不用謝。”說完我們都開始美滋滋的吃起早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