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悲劇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我去拿點心,結果陳揚世撞了我一下,不撞沒關係,一撞不得了。我被撞到了桌角上,我習慣的用手一摸,看了看,發現滿手都是紅艷艷的血,我便大聲哭了起來。這是班主任鄭老師走過,聽見了我的哭聲。便跑近來。一看我這樣,馬上抱起我,冒着小雨向醫務室跑去,到了醫務室醫生說要縫針我便哭了起來。鄭老師便馬上安慰我。針縫好了以後,婁老師也來了。問我事情的經過。我便說了出來。鄭老師又說:“陳揚世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有些同學在玩‘滑冰’遊戲,然後把陳揚世撞了一下,然後陳揚世又撞了你一下。”接着鄭老師就回去(去班裡了)。經過同學們的“舉報”果然跟鄭老師說的一模一樣。等我稍有好轉的時候,鄭老師便把陳揚世叫過來向我道歉。後來鄭老師在班裡還強調不能再發生這種事故了。 

  後來我從一個人的話里知道,那天鄭老師原來是去看他的女兒的,後來看到我這樣便打消了這個念頭,抱起我就去醫務室。然後就發生了這種事情。 

  指導老師:胡正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