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就像一塊疤痕一樣,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每當想起那件事,我的耳邊就呼呼生風,臉上就火辣辣地生痛,使我羞愧萬分。

  那是10月11日的下午,是我學閱讀的時間,本來我去時還很高興,可當媽媽和褚老師交談中,她談到了我的一些缺點,我馬上就心生不快。我怕媽媽和褚老師繼續交談,就踢了媽媽一腳,想阻止她們的談話,可是媽媽根本沒在意我的這個舉動,還在和褚老師談話。我更加害怕了,怕褚老師了解我在家的表現,批評我。怕同學們聽到這些,在學校嘲笑我。於是又狠狠地踢了媽媽一下,此時,褚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我也無心回答,隨口回答了一聲不知道,並且她還說再這樣對媽媽,就不要上學了,我氣沖沖地回答說:“不上就不上。”說完,就離開了褚老師家。媽媽強忍着火山沒爆發,再三勸我向老師道歉,都無效。只好帶我回家了。可想而知,我被媽媽打的很慘了。

  其實事後,我也很後悔,可衝動是魔鬼,它一上身,就喪失理智了。

  第二天上學后,同學們在班裡議論紛紛,指責我不該出手打媽媽,頂撞老師,並且還說褚老師說了,像我這種不尊重父母,頂撞老師的孩子,就是成績再好,老師也不喜歡。我聽了這些,心裡既後悔又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向褚老師道了歉。

  這件事發生后,儘管褚老師一如既往的寵着我,媽媽還像以前那樣愛我,她們都好像忘記了這件事,但這件事卻一直讓我記憶猶新,它教我慚愧,催我反省,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