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到樓下去打羽毛球。

  下了樓,我們立刻拿起球拍,到對面的草地上打起球來,剛剛開始的時候,哥哥還以為我水平很差,但是沒幾回合,就讓我得了13分,打得他心服口服。

  接着,輪到媽媽和我打了。我想,這下我肯定會輸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幾下就被媽媽打敗了。

  羽毛球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打,但實際上並不簡單。首先要學會發球:一隻手拿着羽毛球,另一隻手拿着球拍,從下往上一提,就可以將球發出去了。然後還要學會接球:對方把球打過來,你要拿着球拍迎着球穩穩地把它打回去。哥哥就是因為只學會了發球,但不會接球,所以一下子就輸給我了。我雖然已經會接球了,但還是不夠熟練,以後我還要繼續努力。

  打羽毛球不但好玩,還能鍛煉身體,以後我只要有空,就一定多打打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