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跟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跟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是遮雨的傘,時時刻刻地保護着我。 

  記得有一次,天已經黑了,我讓爸爸給我去買一本英語紙,爸爸很爽快地答應了。 

  過了好一會兒,爸爸給我買來了,我接過作業紙,仔細地看了看,不高興地說:“不是這種紙,你再給我買本好的。”爸爸一聽,有點生氣:“你自己去買吧!”我就氣呼呼地走了。 

  這時天已經黑了,路上的人很少了,我快步地走着,心裡非常害怕,後面好像跟着一個壞人,我走,他也跟着走。我的心嘣嘣地跳着,像揣着一隻小兔子,腿都有點不聽使喚了。 

  到了商店,我把本子給了阿姨,拿了找回的錢,轉身跑出了商店,顧不得到別的商店買本子,快速地往家跑着,心裡忐忑不安。“?燁”,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從我的耳邊響起,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我的心一下子輕鬆了下來,就像一塊石頭落了地,高興極了。我奇怪地問:“爸爸您怎麼在這兒?”爸爸笑着說:“天都這麼黑了,我怎麼能放心你一個人來買呢?”我頓時明白了,雖然爸爸生氣了,但還是關心着我,保護着我,一直悄悄地“跟蹤”着我,這“跟蹤”包含多麼偉大的父愛啊!我錯了,我在心底里說著。 

  爸爸牽着我的手,與我一起到另一家商店買了我要的本子。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一直不能忘記爸爸的這次“跟蹤”。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跟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跟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