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着干”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真有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體育課,在教室外面有很多同學圍成一個圓圈,中間站着老師,只聽老師不停的對同學們發出“稍息”、“立正”的口令。咦,這是在幹什麼呢?走近一瞧,原來是老師在和同學們玩“對着干”的遊戲呢!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同學們聽老師的口令,做出相反的動作即可。如果動作太慢,可是要被淘汰的喲。

  遊戲開始前,老師決定先給同學們做個“熱身”。老師清了清嗓子,喊道“向左轉”,我還很機靈,馬上向右轉,可老師又來了個“向左轉”,這次我可沒這麼幸運了,我的身體竟然向左轉了,幸好這不是比賽,不然我可就慘了。

  遊戲開始了,我的心又提了起來,生怕被淘汰。可是往往“天不隨人願”,在一連串的“向前看”、“向後退”、“向左轉”的口令之後,老師來了一個高難度動作“雙手抱腳”,這下可好,只有部分同學做成了“雙手抱頭”,我和大多數同學只能“英年早逝”了。

  僥倖“活”下來的七八個人又要接受老師的新一輪“挑戰”了。只見老師提高了嗓門喊道“向前兩步走”,這可難不倒同學們,大家全都向後退了兩步。老師好像有些失望,緊接著說:“站、蹲、站”,老師這一個“連環炮”可讓同學們亂了套。結果,又有幾位同學“英勇犧牲”了。

  最後只剩下三位同學了,這時老師突然來了一個超高難度的動作“抱左手,抓又耳”,結果你猜怎麼著,這三個同學竟然沒有一個做對的,來了個“全軍覆沒”。

  “對着干”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鼓樓小學五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