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敏彩 

 這時教室傳來了“嘻嘻”的笑聲,我好奇極了,走進教室調查了一翻,喔,原來她們在玩—對着干遊戲,想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妨一起去瞧瞧。 

 對着乾的遊戲規則是:兩人一組,你的拍檔說起立,你必須要無動於衷地坐在凳子上。大家聽到喊口號的是曠曠,興緻大涌。心想:這次終於可以跟你對着幹了,報我心疼大恨,以前總是聽你的。我們按做錯就要淘汰,做對的呢,就繼續為下一盤準備。 

 第一次這種遊戲難免有些緊張,害得人家小鹿亂撞。天哪!你得保佑我,我可不想“早逝”,我還沒準備好,曠曠就開始喊:“起立”,竟然有人上當了,而我還是無動於衷地安分地坐在凳上,有幾個人淘汰了。我呢還在比賽中,曠曠居然趁我們沉浸在剛才的比賽,來個出其不意:“把你們的右手摸在你的左耳。”有些人左右不分,把右手摸在了左耳,有的把左耳摸在了右耳。笑得那些人捧懷大笑。 

 那曠曠奸得像大灰狼一樣狡猾,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搖頭”頓時下面的頭如小雞啄米,但是“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這時曠曠連續講了幾個“起立,坐下。”我還沒有反應過,已經淘汰,後悔死了那裡有後悔要賣?經過重重考驗,冠軍誕生了,那就是我們的——書香學生卓映君同學。最後曠曠說了一聲回座位,只見大家一溜煙跑出了教室,當曠曠反應過來,教室已經沒人了,他可能還知什麼事。 

 這個遊戲不但有趣,而且能夠鍛煉的反應力,如果你想反應力強,就來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