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戲“對着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對着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課上,劉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對着干”。

  首先,劉老師邀請一部分同學上到台前,劉老師出其不意地喊道:“舉起左手!”同學們都舉起右手,只有我乖乖地舉起了左手,這時台下的同學哈哈大笑,我看了看身邊的同學,馬上反應過來,於是,放下左手舉起了右手。劉老師又喊道:“蹲下”,這時我們都站得直直的,只有一個同學不見了身影,台下和台上的同學都大笑起來,有的同學笑得直拍桌子,有的同學笑彎了腰。劉老師神秘地笑着說道:“安靜!同學們可以回到自己的座位了!”同學都紛紛往自己的座位走去,突然聽到劉老師得意地說:“你們上當了!”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又回到台前,可是又聽到劉老師說道:“這回可以回去了。”可是台上的同學們都一動不動,這回劉老師忍不住笑了,說:“遊戲真的結束了,請同學們回到座位上。”同學這才安心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是笑容依然掛在每一個同學的臉上。

  今天的遊戲真有趣呀,同學們都沒有玩夠,我回到家裡一定再和媽媽玩一次。

  五一小學一年級:寧禹鑫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遊戲“對着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