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聲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喜歡的聲音

  我們身邊有許多種聲音,比如:雷聲、風聲、雨聲……其中就有我喜歡的樂器二胡的聲音。

  二胡的聲音很美妙,婉轉起來如夜鶯在吟唱,豪放起來像駿馬在馳騁。當美妙的琴聲響起時,我就會陶醉在其中,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晃動着身體。二胡是由琴頭、琴桿、琴弦、琴弓、琴桶、琴皮組成。每次拉起二胡時,別看二胡的個頭不大,但是能把二胡拉好,拉出優美的旋律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記得剛開始學琴的時候,我把琴弦按重了,發出了難聽的聲音。老師說只靠兩根弦和一把琴弓是拉不出美妙的聲音來的。只有心手合一,手指輕輕壓在弦上,力量適度,位置準確才能來美妙的樂曲。

  可能是我對二胡的聲音的獨愛,雖然二胡沒有鋼琴的聲音那麼高雅,可是二胡確有着獨特的音色和魅力吸引着我,我喜歡二胡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