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回憶,有的快樂,有的傷心;有的哀愁,有的則是煩惱……而這些不同的回憶就像一顆顆冰糖葫蘆一般,不管怎樣都是童年的回憶,都在你的腦海里串在了一起,有酸有甜。而我記憶猶清的就數這顆又大又甜的了。

  記得那是放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全家一起去野炊。徵得所有人的同意之後,在以後的三天里,我們都是在一起討論吃飯的事情。東西全部備齊后,就“只欠東風”了——去田野。

  來到田野,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把東西搬到了田野里,拿出一張很大很大的單子鋪在地面上,然後就把準備好的食物整齊地擺在了這張單子上,其中有飲料,麵包,薯條,巧克力,餅乾和媽媽親自做的飯菜。真是讓人看着就流口水呀!“開吃吧!”於是我和弟弟,姐姐便拿起碗筷,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也都開心的吃了起來。等到全都吃飽后,我們便無憂無慮的坐在田野上欣賞着這番美景。真是舒服極了!

  不必說碧綠的小草,高大的樹木,藍藍的天空;也不必說鳥兒在空中翱翔,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采蜜;螞蟻在地面上尋找食物。單是大樹底下那一小片空地,就充滿了無限的樂趣:鳥兒時不時的來樹上棲息,有時瓢蟲也會落到樹桿上;翻開一小片土地,會發現幾隻西瓜蟲,如果把西瓜蟲用手指捏起來,它就會立刻變成一隻圓圓的小球,也許這就是人們為什麼把它叫做西瓜蟲的原因吧

  到了黃昏時刻,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片美麗的田野,在回家的路上,家裡的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笑容。這美好的景色一直在我腦海里消逝不去,而這也正是我童年那顆又大又甜的回憶了。這是美好的回憶,也是有趣的回憶!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劉格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