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錄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對於我來說是美好而又短暫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可時光一去不回反,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是一個13歲的大哥哥了,可我卻不想,小時候老想長大,可長大了又能怎樣?還是連綿不斷的讀書……

  我小時候特別的討厭讀書,因為煩,每天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要布置那麼多的作業,當然,對於他們那些大人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可他們考慮了我們的感受嗎?上次我聽別人說“國家規定了,一、二、三年級的老師不能給學生布置作業,四、五、六年級的老師布置給學生的作業,不能超過一小時。”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也是聽別人說的,可我有點不信,哪會有這麼好?是不是國家規定的?還是個問題。

  這是我的一面,我還有另一面,貪玩。每個人小時候誰不貪玩呢?只不過就是玩法不一樣而已,我愛去田野里玩,呵呵,很新鮮吧?那是在外婆家,每到中午就有人來敲我外婆家的玻璃窗,那是小虎和小寶在叫我,給我發信號,聲音微微作響,很好聽,像是雨點打在玻璃上,他們不能太大聲,因為外婆家的玻璃窗已經換了3次了,不用說,也知道是誰幹得了,看在我的面子上才沒叫他們陪的,對於這一點,他們很聽我的話,把我選為他們的老大,也就是“大哥大”。

  記得有一次,吃完了午飯,大家都睡了,就我一人躺在床上睡不着。夏天的屋子裡很熱,所以開着電風扇,那是一個吊墜型的電風扇,風很大,聲音也很大,吹起來,整個屋子都可以感覺到有風……“啪、啪、啪!”隨着聲音的方向望去,小虎正趴在窗戶上看着我,手還不忘給我打招呼,我下了床,出了房間來到廚房的小門,慢慢的把門打開,兩人就像老鼠一樣鑽了進來,我又悄悄的把門關好,問他們“今天中午去哪玩?”小寶低着頭說“去河邊吧,河邊涼快,順便洗個腳、清清臉,(就是把臉洗乾淨)。”我說“你要洗臉幹嘛?”“還不都是他。”小寶突然抬起頭說,霎時一張烏漆嘛黑的臉展現在我面前,我嚇了一跳,“你……你這……你這是怎麼了?”“跑的太快了,沒剎住腳,就摔了一跤。”小虎補充道,“什麼?要不是你說看誰跑得快,我會摔跤嗎?現在又把則任推給我?”小寶氣急敗壞的說,“拜託,又不是我讓你摔跤的,是你自己跑的太快了,我根本追不上吧?”小虎也不甘弱士,兩人頓時火上澆油,經你一拳我一腳的打了起來,我忙去勸架,可打的太厲害了,我剛走到他們身邊,就不知道被誰一腳踢了出來,倒在地上,直叫苦,他們可能是聽見我的叫聲,停了下來,小寶來到我身邊,“老大,你沒事吧?”“沒事?我有事,我求你們別在打了,停停好嗎?”小寶站起來,手指着小虎說“都是你,一定是你把大哥踢到了。”小虎皺着眉頭說“還指不定是誰呢?是吧?大哥?”我感覺有點不對頭,只見小寶站起來,閉上眼睛,養足精神……突然對着小虎說“接受我的絕招吧!”“是你該接受我的絕招吧?”小虎剛說完,小寶橫空一躍、拳頭向前,大喊一聲“廬山升龍霸”,小虎飛快跑上前,大喊一聲“天馬流星拳”兩個人霎時打的不可開交……

  哈哈,今天就暫時回憶這麼多吧!

  樂平市第一小學六年級 程文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