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冊 

  我有一本回憶冊,它代表着我的美麗童年。 

  翻到第一頁,展現在眼前是三個月大的我,因為還沒有剪頭髮,所以頭髮很蓬鬆,簡直是一個“爆炸頭”,不過還挺上鏡的嗎!肥嘟嘟的小臉蛋,天真無邪。做在自己的“小車上,瞎轉悠。走出小巷,到處是陌生的面孔。 

  翻到第二頁,照片中的我已經出生四個多月了,剪掉了蓬鬆亂髮,來了個”改頭換面“,剪了一個平頭,變得更加帥氣十足。膽子越來越大,自己駕着“小車”在家裡到處搞破壞:椅子、衣櫃、桌子……到處都有我的“足跡”。 

  翻到第三頁:坐在沙發上,學着和尚在念經。這就是四歲時的我,圓頭圓腦,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身體漸漸瘦了,沒有像小時候那樣胖乎乎了。媽媽也沒有像一兩歲時那樣常常抱着我了。 

  再往後翻,我已經是一年級的小學生,光榮地成為了少先隊員。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揚。小學,步入社會的第一個階梯,我要努力,在這個階段打好良好的基礎。後面一片空白,我還沒有照今年的照片,等照片放進相冊,這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童年是一個調色盤,它五彩繽紛,無論是快樂的、是傷心的、還是苦澀的,這都是童年的一部分,我們一定要留住它們,一起成長,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