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寶盒,童年是一棵七彩的聖誕樹,童年是一道美麗的彩虹……今天我就從這道彩虹擷取幾片彩色展示給大家看吧!

  紅色:葡萄酒=可樂?

  話說當年,俺七歲時,曾與表弟在家縱情飲過葡萄酒,怎樣?服吧?

  那次表弟他媽和他媽的丈夫有事,便將表弟臨時安置於我家,我父母也有事,臨走時叮囑我:“要有個哥哥樣子,照顧一下表弟,他要什麼就給什麼,他被他媽媽寵慣了。”“哦!”我無奈答應下來。

  晚上跟他在一起看着動畫片,忽然他想要喝可樂。我找了一會兒,家裡沒有可樂。他吵了起來:“我不幹,我不幹,我要喝可樂,我要喝可樂!”忽地,我發現柜子里有兩瓶形似可樂的東西,我過去拿,發現打不開柜子。天亡我也,我也只好聽着表弟所發出的難聽的噪音繼續看動畫片。哦耶,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鎚子把柜子的玻璃砸開。我如實做了,取出了兩個瓶子,裡面真的還有液體。可是,可是瓶口用木塞堵住了,我拔不開。兩人思考許久,弟弟突然站了起來,將瓶子往地上一砸:“喝吧,可樂自己流出來了。”

  5分鐘后,兩瓶可樂被我們“消滅”了。“哥哥,今天這可樂怎麼有點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屋裡怎麼會有星星,還……還有小鳥飛呀飛,飛呀飛。”“哥哥,我臉好熱,好紅,呵呵,你也是……”

  藍色:獃子上體育課

  我小時候喜歡發獃,總是天馬行空般想一些有的沒的。想的時候眼裡的東西似乎都不存在了,彷彿世界上只有我和我所有想的東西。

  還記得那麼一節體育課,我在發獃。我在想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不是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其他顏色的呢?天空為什麼會有雲呢?為什麼會有太陽呢?太陽為什麼會發光呢?忽然聽到有人在呼喚我?是誰?是小龍女嘛?我會是楊過嗎?有人重重地拍了我一下,又一下,是乾坤大挪移嗎?忽見一抹布向我臉頰飛來,當那抹布離我臉僅0。2厘米時,我大喊:“鼠輩怎敢!”接着,我用右手護住了臉,強大的慣性使我看到了火花迸出,我老人家好偉大。這才發現這抹布竟是體育老師的大手掌。李老師怒不可遏,大叫:“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你你你你給我解下鞋帶上吊去吧。”我模模糊糊地伸出一隻腳來,接着又聽見一聲吶喊:“給我去做三級跳。”當然,我不跳是不可能的。

  我第一步還挺順利,第二?i踩到了小石子,接着便看到上帝哥哥領着我飛了起來,然後我彷彿看到了楊威與程菲在我面前做了空身翻轉兩周半,我模仿着他們。回到現實,我竟發現我離起點竟25米多。原來我一二?i跳了3米,空身翻轉兩周半做了好多下(與地面零距離地滾出22米有餘)……

  童年是一座取之不盡的金礦山,每一點一滴的回憶都值得珍藏。

  然而一個人絕不會有兩個童年,既然逝者不可追,我就只有珍惜我的現在,珍視我的擁有,讓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更能發光發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