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

  童年是什麼?是那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還是那一件件傻傻可笑的事情?

  還記得家後面的那座小山,那座記載下了我們歡笑的地方。還記得那一個個漂亮的風箏么?它承載了我們多少快樂和夢想阿!每次風箏放飛時,我們在山上追着,跑着,比誰的風箏飛得高,風箏線斷了,就東山再起,跑到大汗淋漓的時候,就靜坐在山頂上,看那一朵朵飄過頭頂的白雲。還記得山上那片花的海洋吧,那一朵朵五顏六色、芳香四溢的野花,能勾起我們的多少回憶阿!我們雖然愛花,可每次手指都會不聽話的去摘它們,把一朵朵小花連接成一個鮮艷的花環,有的戴在頭上,有的掛在脖子上,有的當戒指戴在手指上,小山那坎坷的山路上留下了我們多少快樂的足跡阿!

  還記得那片我們曾經打過滾的草地么?我們在上面打滾,捉蛐蛐,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虐待”那些蛐蛐的吧!被我們發現的蛐蛐幾乎都是體無完膚的,不是斷手就是斷腳。喜歡躺在草地上被風吹的感覺,喜歡躺在草地上聽夥伴講故事,喜歡躺在草地上看變幻莫測的白雲。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記載了我們多少的歡聲笑語阿!

  童年,到底是什麼?

  是僅存在我腦海里的點滴記憶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