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是誰?一頭蠶絲般柔軟的,烏黑光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像柳葉一般又細又長;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猶如兩顆能發光的寶石鑲嵌在那紅紅的小臉蛋上,笑一笑,兩個小酒窩就露出來了,顯出了她的天真可愛;石榴花一樣紅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個靚女是誰呢?哈哈,她就是我的妹妹。

  你可別被她的外表迷住了,如果你和她接觸多了,你一定會知道她有多“瘋狂”。

  我的妹妹是一個十足的麥霸,她的那張小嘴裡,吐出過好多首歌曲。唱的時候,在坐的聽眾,一開始,還受得了她的大嗓門,聽到下面,所有人都落荒而逃。等妹妹唱完歌,她的面前,已經空無一人了,她還一直為這個問題而困擾。

  有一次,妹妹把我、舅媽和舅舅叫過來,又要聽妹妹那“優美”的歌聲了。當時,我還沒有聽過,只是聽舅媽和舅舅說過,還不相信妹妹這個“小靚女”會這樣。剛開始,妹妹就開始她的高音了“笑就歌頌,一皺眉頭……”我還受得了她的頂級高音,後來,妹妹越唱越投入,大嗓門開始活動了。我卻越聽越有一種囚禁的感覺。後來,我越聽越坐卧不安,最後,我和舅媽、舅舅忍不住“逃走了”。經過這件事,我實在是佩服妹妹了,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妹妹居然會“河東獅吼”。

  這就是我的妹妹,即是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小靚女,也是一個“瘋狂”的麥霸,還是一個我最喜歡的可愛女孩。

  育才小學四年級:虞詩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