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妹妹家玩,我的妹妹叫張雨薇,今年十歲,圓圓的臉,月牙般的眉毛下面鑲嵌着兩顆小水晶葡萄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面,一張櫻桃小嘴,十分可愛。

  我們在一起,經常會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比如今天下午,我們一起玩撲克牌——小貓釣魚,就是看最終誰的手裡沒牌了,誰就輸了。

  剛開始妹妹還興緻勃勃,笑容滿面,後來妹妹的牌運越來越差,臉上的笑容也就像被陰雲遮住了一樣,消失了。最終第一局她輸了,我再抬頭一望她的表情,小嘴巴撅的老高了,都掛水壺了。第二局開始了,妹妹的牌運一直沒有好轉,臉上的陰雲也就始終沒有散去,我看情況不妙,趕緊把一張好牌給了她,你別說,這還真有用,現在已經陰轉多雲了。真是太奇怪了,自從這張好牌給了她,妹妹的牌運也就越來越好了,我再一看她的表情,已經晴了,臉上的陰雲就像露珠似的消失了,這局就是妹妹贏了。妹妹笑逐顏開,一排潔白的牙齒露在外面,在旁邊看我們玩牌的小姑和我已經笑的人仰馬翻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之間發生的事,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