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爸爸在我種的小青菜上捉了一隻小螞蚱。 

  小螞蚱的身體是綠色的,好似一個菱形,真像穿了一件綠色的外套,真可愛!爸爸把我的玩具椰子樹讓小螞蚱“遊戲”,我發現螞蚱爬得真快呀!“噌噌噌” 它前腿使勁向前一爬,後腿一蹬,就這樣一眨眼的時間就爬上去了,它觸鬚一搖一擺的,神氣極了,好像在說:“哼,我的速度可是數一數二的!” 

  小螞蚱不僅要往上爬樹,還要翻身,不然吊著身體可不讓這個小傢伙舒服。於是我故意逗小螞蚱,把它放在白紙上,一會兒小螞蚱就爬上去了,等到小螞蚱爬上去了,我再把白紙倒過來,小螞蚱再爬,我再把白紙倒過來,小螞蚱再爬……就這樣一遍又一遍,我被它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累的氣喘吁吁,小傢伙卻沒有一點倦意。 

  這時爸爸看到我和小蚱蜢“嬉戲”,走過來偏要讓小螞蚱在我手上爬一爬,我只好讓小螞蚱爬爬了。小螞蚱在我手上爬得真癢呀。小螞蚱每在我手上爬一下,我就尖叫着把小螞蚱往地上一甩,小螞蚱真可憐,被我甩到地上的小螞蚱一定很傷心。後來,因為小螞蚱怎麼也不吃我摘下來的白菜葉,所以我只好把它放了。 

  也許養一隻小螞蚱很好玩,也許小螞蚱很喜歡我,但它更愛大自然! 

  下面是班主任劉俊傑老師的評語: 我一直很喜歡劉欣雨的作文,平時注意觀察生活,從生活中攝取素材,這是值得表揚的。寫作文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寫出來,並且這麼有趣、生動,這也是與平時的積累離不開的,加油!建議發到學校網站,寫明班級,管理員審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