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逗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螞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夥伴們經常捉螞蚱,可有趣了。 

  這些螞蚱藏在我家附近的草叢裡,渾身是綠色,還有褐色。從我見到這種昆蟲起,就喜歡上了它。只要一有空,我和小夥伴去捉螞蚱,戰利品對半分,現在我們已經捉到了好幾十隻。 

  剛開始半個月,我們養的只有小螞蚱,它們跳得不是很高,所以不必擔心會逃跑。一段時間后,我們就能抓到大螞蚱了。大螞蚱不但跳得高,而且也更加兇猛,成年的大螞蚱可不能像小螞蚱一樣養,要用一根長線系住,防止它逃走。有時候,我們還把兩隻螞蚱放在一起,讓它們打鬥,每當這時,螞蚱們像蛇一樣的纏繞在一起,往往好不容易才能把它們分開。 

  後來,我們又想了一個點子:讓螞蚱游泳。我把螞蚱放到一隻盛滿水的大盆里,它剛一碰到水,立刻縮了回來,怎麼也不肯下水。“真是旱鴨子!”我心裡嘀咕着。突然螞蚱的嘴巴猛地咬了我一口,痛得我大叫一聲,在慌亂中螞蚱掉下了水,誰知螞蚱在水中竟會蛙泳,兩隻大腿一縮一伸,乘風破浪般快速游起來。不知是水太深,還是力氣用盡了,它游到一半就不動了。我趕緊把螞蚱從水中救上來放到桌子上。螞蚱似乎筋疲力盡了,趴在桌上像一堆爛泥。 

  現在,螞蚱越來越少了,但我和小夥伴們聚在一起,就會去草叢裡尋找它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逗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