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電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就是個小電腦迷。主要原因是:每次暑假和寒假我都會到長沙去玩,爸爸在那裡每天都會打開電腦玩,我覺得很奇怪:爸爸為什麼每天都在玩電腦呢?因為這個原因,我開始了學電腦的決定,想要看看電腦到底有什麼奇妙之處。 

  於是,我走到爸爸面前問道:“爸爸,我想玩電腦。”爸爸半信半疑地問:“嘉怡,你會玩電腦?”我搖了搖頭說:“不會,雖然不會,但你可以教我啊!”爸爸點點頭說:“好啊。”我興奮得大搖大擺地走到電腦面前,爸爸在我後面,就像是一個衛士。我神氣十足地說:“爸爸,怎麼玩啊?”爸爸說:“首先打開百度搜索找到你想要的網站,再點擊你想要的網站。”我按照爸爸的叮囑去做,首先找到了四三九九小遊戲,用鼠標點擊了一下,馬上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屏幕,我讓爸爸把屏幕放大,好讓我看清楚,過了一會兒,白色的屏幕上布滿了各種各樣的小遊戲,我選擇了一個小遊戲,便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連續這樣過了十幾天,我慢慢愛上玩電腦了。在電腦里我學會了打字、看電影、聊天、玩遊戲、上百度搜索查資料,電腦里的基本知識我掌握了一些。我又學會了一個新本領,像是吃了蜜一樣,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