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螞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螞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會做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給爸媽惹了不少麻煩。比如說:爬上房頂躺着看風景、嘗嘗別人不敢吃的東西、學母雞孵蛋等等。一次和夥伴吃烤螞蚱讓我沒齒難忘,因為那實在是太可笑了,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呢!

  那一天,我和夥伴們沒處瘋,就躺在草皮上打鬧。不知哪個小夥伴發現了小草叢裡有很多隻螞蚱。我們一擁而過,想去探個究竟。“啊——!好多的螞蚱呀!”看到了這些螞蚱,我們的眼睛簡直不夠用了,高興得手舞足蹈,歡呼雀躍起來。我不知從哪兒冒出個鬼主意來,脫口而出:“夥伴們,咱們來吃烤螞蚱好不好?”大家一致贊成。一下子,我們就把這些螞蚱全部逮了起來。我偷偷溜進家,拿了打火機和幾張用來起火的紙就溜之大吉了。夥伴們有的去揀小樹枝;有的在挑肥的螞蚱;有的去采串螞蚱的竹根,一下子材料準備好了。我生起了火,夥伴們把挑出來的螞蚱串好后就開始烤了。火“啪哩啪啦”地響着,火炎貪婪地吮吸着螞蚱的生命活力,螞蚱在竹根上亂躥,但是它無論如何也逃不出我們的手掌。時間“嘀噠、嘀噠”地過去了,一股難聞的味道嗆得我直想嘔吐。我捂着鼻子靠近火堆,夥伴們都高興地叫着“熟了,熟了!”熟了就得吃,得讓誰先吃呢?夥伴們都比我小,總不能讓他們吃吧?為了逞我這個“孩子頭”的威風,我硬着頭皮,一捏鼻子,一閉眼睛,一張嘴,一扔螞蚱,一嚼,那滋味,真是難以形容,有酸、有澀、有苦,我真是不該逞這個威風。最後,我把螞蚱咽了下去。夥伴們看了我這副模樣,都哈哈大笑,他們都誇我是個小英雄。

  這次吃螞蚱嘴是苦的,但心卻是甜的。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六年級:唐培毓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吃螞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