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就像夢境一般美麗,我們在這裡做着一個又一個開心的夢。

  校園的花壇里開滿了鮮花。有雞冠花,串紅……。它們把校園裝扮得十分漂亮。雞冠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別有一番色彩。而串紅的香甜味道撲鼻而來,聞着還有一絲絲蜜糖的味道。惹得蜜蜂也前來采蜜,顏色如同小姑娘害羞的臉頰。

  對面有一排整齊的松樹,雖然矮小,又不像鮮花那樣嬌艷,彷彿像堅強的衛士守護着鮮花,紅紅的鮮花在綠中流淌。在美麗的夏季里,同學們也同樣像鮮花綻放,松樹變青時,一樣高興。因為同學們可以在這美麗的操場上盡情地奔跑、玩耍。我覺得夏天正以如火的熱情款待着我們,也向我的心裡逐漸地燃燒。

  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過着夢一般的金色童年。

  我喜歡這美麗、如火的夏季,更喜歡校園裡的夏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