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新的學期,與以往不同的是校園變得煥然一新了。首先步入校門,就是那些擺放在街道兩旁的花圃了,最特別的是這些花圃中的花全部剛剛移植完成,給人一種幸福之感。

  接着是來到大廳,大廳很開闊,四通八達,每個角落都擺設一盆發財樹,大廳旁的宣傳欄和黑板,都畫上了精美的圖畫和一些教師節的宣傳語,顯得大方,美麗。

  穿過大廳,便通向教學樓。再去教學樓的小路上,已經鋪好整齊典雅的石磚,相對於以前,這時走起來特別的舒服,平坦。

  走進教室,與以往不同的的是教室多種了幾棵小花小草,它們開的那麼的絢麗多姿啊,又給教室添加幾分亮麗之景。

  這就是我的美麗校園,那麼的清新,那麼的美麗。站在新的校園,走進新的學期,迎接新的起點,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四年級:珂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