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接下來,我就帶你們來看看我們的校園吧!

  春天,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像春姑娘的綠辮子在微風中飄着,有的還像只綠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着。

  夏天,柳樹變茂盛了,小朋友下課還能到柳樹下乘涼呢!大家還給柳樹取了個名字呢!叫“太陽傘”。

  秋天,柳樹的枝葉由淡黃色變成深黃色,最後柳樹落葉了,掉下來的枝葉,像飛舞的黃蝶。

  冬天,臘梅欣然怒放,大樹,房子,馬路上好像都是雪姑娘撒下來的花,雪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快點出來打雪仗吧!”

  我們的校園美不美啊?我喜歡我的校園!我在這裡快樂學習,茁壯成長!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