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美麗而又寬闊。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松樹,矗立在學校門口,像一名哨兵似的看護着我們的校園。那松樹細長的松針,像一根根綠色的小針,摸上去手心痒痒的,真好玩。一到秋天松樹的葉子更厚更綠了,就象厚厚的、暖暖的外套,那是為了自己安全過冬而做的準備。松樹長在一個圓圓的花壇里,就好像太陽,我們把它叫做“日壇”。在日壇的後面,就是彎彎的“月壇”了。花壇里一年四季花兒競相開放,什麼菊花呀、玫瑰呀、月季呀、杜鵑呀、酸酸草呀……真是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酸酸草是我最喜歡的花了,早晨我上學的時候,酸酸草的葉子上有着晶瑩剔透的露珠,像一粒粒透明的寶石。這時候,花兒好像還沒有睡醒,都沒有張開笑臉,中午太陽出來再去看它時,酸酸草已經綻開了粉紅的笑容,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幾隻小蜜蜂來到花間采蜜,給這平靜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走過日月花壇就是我們的小操場了,一座座的教學大樓聳立在操場中間。教室寬敞明亮,每天早晨七點五十分,教室里傳來異口同聲的朗讀課文的聲音。鳥兒不叫了,樹枝不搖了,花兒也不動了,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在綜合樓上,還設有微機室、實驗室、閱覽室……我們經常在這裡看書,做實驗。 

  過了小操場,就來到寬闊的大操場。操場左邊是一個幾百米的跑道,跑道對面有乒乓球台,操場的中間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 這是供全校三千多名同學做操、集合、運動的好地方。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學習,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