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實驗一小5.6班 秦詩雨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高聳的平頂山腳下,是五百所名校之一。校園的一年四季景色非常迷人,那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不知不覺的,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履,慢慢的走來了。可愛的迎春花露出了黃色叫嬌嫩笑臉。小草也醒了,他伸了伸手,打了打哈欠,就從肥沃的土地里鑽了出來,微風一吹,小草就跳起了“迎春之舞”。小鳥站在芽苞初放的枝頭上唱歌,好像在頌揚校園裡美麗的景色。  

  “知了——知了——知了——”是誰又唱起了那歡快,柔美的歌?是在柳樹上的知了!他暗示我們:夏天來啦!學校門口那高大、挺拔、粗壯的大樹好像一位強壯的警官,隨時隨地地守衛着我們的實驗一小。又好象一位老壽星,充滿希望地看着那如火如丹的太陽。剛開始還芽苞初放,轉眼之間,到處都是濃蔭。小草坡上,小草密密麻麻的,偶爾從樹上漏下點點細碎的日影。  

  秋天來啦!一片枯黃的樹葉被風吹落下來,接着,黃葉一片一片紛紛落下來,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樹葉掉到了地上,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絲巾,漂亮極了!  

  冬天是冷酷無情的,“呼——呼——”,狂風猶如一頭雄獅,在天空中怒吼,無盡無休,“呼——呼——”狂風吹得跑到上塵土飛揚,小樹亂搖,恰似萬馬奔騰而過。只有梅花在刺骨的寒風裡挺立着,發出淡淡的清香……   

  校園真美啊!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是實驗一小的人!^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