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徐譽瑋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白色的牆,綠色的石壁,茂盛的草地綠油油的。

  一走進校園,就有一個沙坑,經常有小貝殼,有的貝殼張着大嘴巴,有的像海星,各式各樣。往裡走當然就是校園了,外表雖然有點普通,可裡面真是判若兩人哦,紅的牆,綠的瓦,金色的房子亮堂堂,裡面還有作品展示台呢!看,這麼多的作品,有《祖國媽媽》、還有畫……把校園裝扮得美極了!我們的校園是個愛美的小姑娘。

  旁邊有一面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們每個星旗一都要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我們的校園是個愛國的小姑娘。

  我們的校園有兩個操場,上面的操場有乒乓球桌,有籃球架,現在還在修建一個練身場。我們的校園是個愛運動的小姑娘。

  我的家鄉正在建“卓望塔”和“親水灣公園”……我希望我們的校園也和家鄉一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