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黃山,那真是一個好地方,我就體驗過。

   那年署假,我、媽媽和爸爸去黃山玩,到了黃山下,我太高興了,一會兒就爬上了台階,周圍全都是樹木、花草,小蟲在石頭上睡覺,蝴蝶再花叢中捉迷藏,當然,蜜蜂在花朵上忙碌着……

   我們來到“人字瀑”瀑布從岩石上流下來,中間的岸石將它們一分為二,形成一個“人”字。瀑布撞在水面上,,濺出朵朵水花,水塘里魚兒在嬉戲,烏龜在曬太陽。看着瀑布,我想起李白的《望廬山瀑布》里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嘿喲!嘿喲!”現在我們又在往上爬,我快沒勁了,,便想要求爸爸媽媽休息一會兒,可如果休息了,那天黑爬不到指定的目標啊!微風吹過,我看見樹枝搖動,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在鼓勵我,於是,我又跨上了台階……一顆顆“銀珠子”從我臉上流下來。

   到達迎客鬆了,那裡有非常多的松樹,一片又一片的樹林,空氣非常清新,這也是爬山人休息的地方,人山人海,把身子側着才能順暢地通過,但擁擠還是擋不住遊客開心和興奮的氣氛,你瞧,他們處處拍照留念。我們到旁邊觀看山底下的風景,只見山下到處都是霧,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青山映入我的眼帘,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

我們坐纜車下山纜車下綠樹成蔭、百花爭艷;陽光聚集在一起,透過玻璃窗看:橙黃色中夾雜着鮮紅色,十分艷麗。

   黃山真美,你想去看看嗎?那就去去看看吧!但是,你必須不要被累而屈服哦!

您正在瀏覽: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