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呼倫貝爾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呼倫貝爾大草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去過呼倫貝爾大草原嗎?如果沒有,那就請跟我一起去那個令人神往的地方遊覽吧。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坐車前往呼倫貝爾大草原遊玩,進入草原后,滿眼都是藍藍的天空、一朵一朵的白雲,那碧綠的草原像巨大的綠地毯一樣向四面八方鋪展開去,放眼望去遠處的牛羊就像稀疏散落在綠地毯上的大大小小的珍珠一樣。偶爾路邊有幾片樹林,茂密翠綠卻都長得不高,眨眼的功夫它們就被我們乘坐的汽車甩在了後面。汽車繞過一道山坡,眼前頓時出現大片大片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地,這時視野里只有純凈的藍色、柔和的白色、生機盎然的綠色、和光鮮亮麗的黃色,似乎我們在畫中游!我的心忽然開闊了起來,原來世界這麼大!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窗外吹進來的空氣帶着草的清新,沁入我的心田。當汽車經過馬群時,我肯求爸爸停下車,我想細細地觀察馬群,看!它們有的在草原上奔馳,有的在悠閑的吃着青草,不時擺動着尾巴,那一定是書上說的:在驅趕蚊蟲,有的漫不經心的走在草原上,還有的小馬駒正鑽在媽媽的身下,仰着頭吃媽媽的奶呢,真是千姿百態,好一片溫馨、祥和的的景象。

  這就是美麗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你現在是不是已經心馳神往了?

  三年級:戰星翰  指導教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呼倫貝爾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呼倫貝爾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