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真是個好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真是個好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卧佛寺公園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它位於莒南縣縣城北郊的天佛風景區。是全國縣級最大的公園。

  進入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側卧在前方的大佛,高約三米,長約十米。他面容慈祥,單手支撐着頭。全身都是用石頭砌成的。

  沿着卧佛右手的方向來到了一棵槐樹下,這棵槐樹有一千多年了。樹的旁邊有一個八卦陣,據說這是三國時期諸葛亮建造的。

  沿着石階往上走,右邊有個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小猴子、有鴕鳥、有孔雀。各種各樣的動物多得數不清。參觀完了動物園就是卧佛山了。卧佛山山頂也有個大佛,他全身金光閃閃,非常刺眼。

  還有許多我沒有參觀的地方,如牡丹園、翠竹園、水上樂園、兒童樂園、奇石園等。但我已經見識到卧佛寺非常雄偉。

  山東煙台萊州市城港路街道朱由小學三年級:付欣然

您正在瀏覽: 那真是個好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