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你去個好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去個好地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帶你去個好地方,那兒就是我的家鄉——襄陽。

  先帶你去看看襄陽的名勝古迹吧!我就說說古隆中,古隆中可是諸葛亮隱居過的地方,諸葛亮在古隆中隱居14年,而且三顧茅廬的典故就在這裡發生,當年劉備、張飛、關羽三次請諸葛亮出山,最後一次,張飛、關羽都不想去了,在劉備的勸說下還是去了,這時諸葛亮正在午休,張飛對劉備說:“他不出來,我就把他抓出來。”劉備攔住了張飛,並在屋檐下恭候,這時諸葛亮終於被劉備的誠心感動了,出來后,答應了劉備的請求。古隆中不僅因諸葛亮有名,更因為那兒風景優美,泉水叮咚,是一處人間仙境。

  接下來我帶你們去世界第一大零售商——沃爾瑪超市逛逛,超市裡有小朋友玩的玩具、我們穿的衣服、小朋友用的文具、各種零食、水果、蔬菜等等,真是應有盡有,大家也可以買些特產回去,這裡有襄陽的大頭菜、鍾祥的盤龍菜、孝感的麻糖,保管叫你滿載而歸。

  我最後再給你們講講襄陽的名人,襄陽的名人真是數不勝數,有唐代大詩人杜甫,宋代大書法家米芾,三國軍事家、政治家諸葛亮,神六號宇航員聶海勝……

  看!我的家鄉多美,希望你們有空來襄陽玩。

  湖北襄陽市實驗二小四年級:安安公主1

您正在瀏覽: 帶你去個好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去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