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真是個好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真是個好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廈門位於東南沿海,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真是個好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嫩的葉子。遠遠望去像綠色的海洋;微風吹來,它們一會兒點頭,一會兒揮手,像一個個在跳舞的舞蹈家。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不過大樹給了我們涼爽,我們在樹陰里說笑、玩耍。大樹像一把撐開的綠傘。

  秋天,廈門的樹木不像北方那樣,樹木枯黃、落葉在林間飛舞。廈門秋天的樹是翠綠的,秋風吹來,大樹媽媽也捨不得把孩子從手中放下。不過榕樹爺爺的娃娃太多啦!不得不把一些娃娃從懷中放下。

  冬天,娃娃們告別了樹媽媽。娃娃們可開心了!有的說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撐降落傘。

  廈門真是個好地方!希望你以後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廈門真是個好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