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這是第5個人跟我說這句話了。為什麼說今天是好日子呢?我馬上告訴你… 

  “馬上要進行的是五年級1班和五年級4班的拔河比賽,請各位運動員迅速到場”廣播上又重複着這句話。要說五年級1班誰不知道他們班有幾個運動高手,我想到這裡,便有些為自己班擔心了。 

  裁判一聲哨響,兩隊很顯然都用了很大的力氣,我們班的同學把臉漲得通紅,身子傾斜着,一點一點地向後拉,1班見了使勁的往後拉,繩子漸漸移到了1班那裡,我們班的同學當時顯然有些浮躁,但是毫不鬆弛,過了一會兒,大家齊心協力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繩子終於回到了我們班的“環抱”。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可能有些驕傲。就連我這個啦啦隊隊員都覺得1班沒有什麼了不起。可是1班同學利用這個時機,使勁一拉,就輕輕鬆鬆奪冠了,休息時間到了,老師告訴我們要虛心,而1班同學把:“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之類的話,全都用到了我們班的同學身上,我真感到慚愧。 

  第三局開始了,我班同學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就讓1班贏了,同學們都有些灰心失望,有些同學都開始小聲抽泣,而那些參加拔河的同學,有的磋了磋自己紅紅的手,有的質問自己的雙手:為什麼不再使點勁?老師安慰我們說:“重在參與,下次我們努力吧,儘力就好。” 

  “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這句話。雖然沒有取得名次,但我總結了失敗的教訓。我感到格外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