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是個好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是個好地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 村 是 個 好 地 方 

  我爺爺家就在農村。每年暑假我都去那裡,那兒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爺爺家的梨花開了。那雪白雪白的梨花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白色的絨球,輕輕一碰,雪白的花瓣便像下雪一般落了下來。桃花花枝招展地向我們走來。葡萄棚也抽出了嫩綠的藤和葉。春雨過後,到竹林走走,就會看到許多鮮嫩的筍成群地從土裡探出頭來,真不愧是“雨後春筍”啊。夏天,紫紅色的葡萄一串串掛在你眼前,讓你立刻口水直流。秋天,鴨梨成熟了,橘子也熟了,後院一片果香。冬天,氣溫很低,鄉村就特別冷,水缸里的水結成了冰,屋檐下的一串串水珠也立馬結成了冰棱,掛在屋檐上,晶瑩透亮,像水晶杖。 

  記得去年暑假,我去爺爺家。一進後院,珍珠似的葡萄讓我口水直流,恨不得立馬抓幾顆放進嘴裡,慰勞一下自己的嘴巴。晚飯後,我便和爺爺奶奶在葡萄棚下一邊乘涼,一邊談笑風生。 

  鄉村的龍蝦很多,這不,我和哥哥一起去釣龍蝦。一根竹竿就成了釣龍蝦的工具。龍蝦的嘴很饞,放下漁線和誘餌,不到一分鐘,我就發現竹竿在動,一拿,哇!好大一隻龍蝦。我趕緊把它放進水桶里,立刻信心倍增。哥哥也不甘示弱,也釣起一隻大龍蝦,不到一會兒,我們帶來的水桶就沉甸甸了。中午,我們讓奶奶給我們燒着吃。吃着自己的“戰利品”,別提有多開心了!吃過午飯,我們又烤番薯吃。啊!香氣飄滿整個屋子,現在想起來還嘴饞呢! 

  鄉村不僅風景迷人,而且趣事又多,真是個好地方。 

  指導老師

  陳柃君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是個好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