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蘭布通大草原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蘭布通大草原之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和媽媽去大草原之旅的第三天。這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坐着豪華巴士,前往烏蘭布通大草原,不一會就到了。放眼望去大草原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碧綠的小草長滿了山丘;連綿起伏的山丘一個連着一個,一直伸向遠方。 

  在大草原最有趣的就是騎馬了。我們來到了第三跑馬場,首先排隊選馬,不一會,就輪到我了。馬主爺爺給我牽來一匹只有三歲的咖啡色小馬,個子不高;不胖不瘦,全身的毛非常光滑;長長的尾巴一甩一甩的,這小馬既乾淨又飄亮,真可愛,我很喜歡它。在馬主爺爺的幫助下我跨上馬背,左手抓緊疆繩,右手拍馬屁股,雙腳用力夾馬肚子,小馬就跑起來,帶着我上山了。我騎在馬背上,上顛下顛,左顛右顛,顛的我屁股很疼。來到山頂我們照了幾張相,就下山了。在山腳下,我們還射箭了,但我還沒射夠呢!上午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烏蘭布通大草原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蘭布通大草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