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報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買好了學習用品,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回家的路上,我路過了賣報亭,心想:今天爸爸的“新明晚報”應該還沒買吧!如果我給爸爸買了,爸爸一定會很高興的。於是,我問電話亭里的叔叔要了一張新民晚報,因為我的皮夾子里有很多硬幣,所以我就一不小心,拿了一毛錢的硬幣,一給了他。

  我拿着報紙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去。突然,叔叔叫住了我,對我說:“你給我的硬幣好像小了一點!”說著把我剛才給他的硬幣交還給了我。我仔細的一看,原來我給叔叔了一枚一毛錢!於是,我重新給了叔叔一枚一元錢。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報紙給爸爸看。爸爸說:“謝謝你,我已經買好報紙了!不用了。”我心想:“爸爸不看,我可以給奶奶看呀!於是,我又拿着報紙來到了奶奶房間里,奶奶對我說:“不用了,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不看報紙,我只看新聞。”我垂頭喪氣的離開了奶奶的房間。又想:爸爸有了報紙,奶奶又不看報紙,嗯……呢我只能給媽媽看了!於是,我直奔媽媽的房間。媽媽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做了這件事,心裡很高興。心想:我一定要再給爸爸媽媽賣報紙!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買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