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鹼淖真是個好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鹼淖真是個好地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鹼淖——中國最大的沙漠淡水湖,它坐落在我的家鄉榆林神木界內。它的美是自然而質樸的,那裡湖清水靜,天水相接,風景優美,到過紅鹼淖的人無不讚歎:紅鹼淖真是個好地方呀!!!

  暑假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紅鹼淖,一下車,一片蔚藍的湖水就映入我的眼帘,它藍的純凈,藍的恬靜,藍的純正;紅鹼淖水域遼闊,遠遠望去,平靜的湖面上,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那景象甚是壯觀,真是天水相接呀!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那像朵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在湖水的映襯下,顯得那麼的通透,看着看着,你會覺得雲朵就在你的眼前,彷彿觸手可及;天空中飛翔着雪白的海鷗,咕咕的叫着,聲音是那麼的空靈,好像在說:“啊!這裡真美呀!”

  遼闊的湖面,軟綿綿的沙灘,溫柔的湖水輕輕的舔着沙灘,我用腳拍打着水面,寧靜的湖水泛起了微波,反射着太陽的光芒,就像鋪滿了點點碎銀。站在沙灘上放眼望去,四周那翠綠的原野顯得那麼的空曠,無邊無際;湖面上,嬉戲玩水的人們,隨波逐流的小舟,翩翩起舞的飛禽,它沒有絲毫刻意的粉飾和雕琢,它的美是一種自然的美,質樸的美,粗獷的美,詩意的美……

  啊!!!“大漠奇觀”的紅鹼淖真是一個好地方。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紅鹼淖真是個好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鹼淖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