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堂弟叫張洪森,今年6歲了。他一米左右的個子,皮膚黑黑的,眼睛不大,但很有精神,特別是他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兩條縫兒,看上去非常可愛!他的嗓門兒特別大,一哭起來,整條大街上的人都能聽見。 別看他才六歲,但他十分任性,奶奶經常不是他的“對手”。 

  弟弟是我們家最小的孩子,因此,奶奶特別溺愛他。弟弟向奶奶要錢買零食,奶奶不給,他就扯着嗓子一邊哭,一邊不停地喊:“奶奶給我買零食。我要吃薯片,我還要可樂……”奶奶說:“要是給你買零食,被你媽媽知道了,又該說我了。去玩吧,乖乖。”可弟弟依舊哭着喊着。要是奶奶不給錢,他就躺在地上打滾兒。奶奶實在沒辦法了,就說:“好,好,好!我的乖乖,奶奶給你買。”弟弟一抹眼淚,接過錢,笑着跑開了。一會兒,他便拿着小零食邊吃邊哼著兒歌回家了,奶奶搖搖頭,哭笑不得。 

  你們看,一個多麼任性的孩子呀。我希望他以後能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少吃些零食。 

  。 

  2008年10月5日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