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湖南永州星之升拼音綜合學校二年級學生:陳子涵 

  我的弟弟胡凱文有五個月大了。他的眼睛水汪汪的,臉圓圓的,笑起來還有一個淺淺的酒窩,非常可愛。 

  弟弟非常討人喜歡,一次姑姑把弟弟一個人放在床上,自己進廚房忙去了。弟弟在房間里聲嘶力竭地哭着,我聽見他的哭聲,馬上走進去,抱起他,弟弟一看見我,馬上收了聲,但還有些不高興,小嘴巴嘟了起來,我哄他:“弟弟是不是餓了?姐姐給你拿牛奶。”然後迅速的拿了奶瓶將奶嘴塞進了弟弟的嘴裡。小傢伙毫不客氣吧唧吧唧大口地喝起來,臉上露出了笑容。 

  弟弟的膽子的很小,有一次,我發現天馬上就要下雨了,我想早點把他送到他媽媽那裡去。誰知道我剛要走的時候就下起了大雨。我就一手拿着傘,一手抱着弟弟準備送去他媽媽那。走着走着弟弟突然轉過身來,這時候我聽見砰的一聲,雷聲響了起來。弟弟嚇的一個勁的往我懷裡鑽,哇哇大哭起來。我馬上打開雨傘摟緊了弟弟,飛也似的跑到他媽媽那裡去,直到躺在姑姑的懷裡,弟弟才停止了哭泣。 

  你們說我的弟弟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