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海倫·凱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海倫·凱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倫·凱勒是一個傑出女性。雖然她聽不見?說不出,但是她為許多殘疾人做出了貢獻。

  海倫·凱勒由於高燒不退而讓家人擔心。高燒退後,家人以為一切都過去了,但病魔沒有輕易退卻,讓她成為了聽不見?說不出的女孩。

  在高燒時,她幾乎什麼都忘記了。病好后,她努力記着一些必要的動作。

  在黑暗中的海倫·凱勒還是有夥伴的,一個是廚師女兒——瑪莎·華盛頓,一個是名叫貝利的老獵狗。瑪莎和海倫常在一起玩,想和老獵狗玩時,狗又不理她們。

  海倫6歲多時,家裡來了一位老師,她名叫安妮·莎莉文。安妮老師從教海倫寫字開始到練習句子,讓海倫的生活從黑暗走向光明。

  海倫·凱勒她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以及人生的美好。她的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體中都蘊涵著我們並不自知的神秘力量!

  滄浪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張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海倫·凱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