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農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農老師,因為她很有責任心。

  農老師是我在補習班上的老師。她長着長長的頭髮,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文化,和她的裙子搭配起來簡直是天女下凡。

  農老師很有責任心。有一次,我們正在聚精會神地默寫。突然聽到農老師不停在咳嗽,大家一起問農老師:“老師,您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農老師搖搖頭說:“沒事,只是感冒而已很快就會好了。”說著又開始拿着書本為我們上課。農老師明知道自己不舒服還為我們上課,農老師真是太偉大了。還有一次,記得是剛來的時候。我們還不太會寫作文呢。特別是小紅,小紅才寫出幾個字。農老師見小紅遲遲不動筆就捉住小紅的手寫幾段給小紅看。小紅見農老師那麼用心去教她感動了,從此以後小紅的作文總是被農老師表揚,後來,班上不愛寫作文的同學變成很愛寫作文。優秀的同學變成了更加優秀。從此以後,大家都很敬佩農老師了。

  農老師您把知識帶給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有你這麼一個老師,真是令我自豪啊。

  廣東茂名信宜市教育城小學三年級:溫梓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