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黃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黃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黃老師,是你,把我們領入知識的海洋,是你,讓我們愛上語文這門功課,還是你,讓我們學會了寫作文。

  記得大前天,您要求我們寫一篇半命題作文,題目是《有趣的XX生活》。本來我沒有一點兒頭緒的,聽了您作文講解后,有了靈感、思路,終於寫出了一篇比較好的作文來。

  黃老師,您辛苦了!全班有60名同學,每次同學寫的作文內容都是五花八門,可沒有像小說那麼好看哦,您仍不厭其煩的批改我們寫的作文,把那些寫得比較好的作文念給同學們聽。只要布置一次作文,您就像看一次“小百科全書”一樣,全班那麼多人,以每人寫一篇400字作文來計算,至少有2萬多字,相當於一部小說,但絕對沒有小說那麼好看。60篇篇作文,如果平均每人有3個錯別字,她就要改180個字,加上評語。打分。寫日期,足夠寫一篇作文的數字了。改那麼多,應該需要3個小時的時間了,您還要給上課呢,您一天至少有兩至三節課,120分鐘,都在教室中度過,幾乎沒時間批改其他作業了。在雙休日、晚上,您還擠出時間把一些同學發帖的作文進行修改,然後發往網上投稿,與大家交流,到目前為止,已發表十幾名同學寫的約二十多篇作文,其中有兩篇還被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賽組委會點評獲獎,田東油城學校四(3)班名聲也傳到千里之外的京城,這是一件好事,我也在其中。但您安排時間得真好!不會因為上課而誤了為我們投稿優秀作文,我們班同學都喜歡上作文了,每次網上發表一篇好作文,您臉上就露出笑容。看到您笑了,我可羨慕自己有那樣一位好老師,真有福氣,心裡美滋滋的呢。

  是你,一位既和藹可親,又幽默風趣的老師,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慈母般的溫暖。黃老師,我敬佩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年級:班宇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黃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