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村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小院

王修治

在城市人民的眼中,農村就是一個落後的原始社會。可我不這麼認為,農村是一個清新、寧靜的天地,雖然沒有高樓,沒有汽車。

當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姥爺家后,站在大門前,聞到農家生活獨特的味道。再往裡走,壁畫映入眼帘。水中的金魚在遊戲,一座座拱橋連接着水中央的亭子。

再向里一拐,一幅農家生活畫盡收眼底,最東邊是動物的“遊樂場所”,雞棚里的公雞聳着漂亮的尾巴來回走着。羽毛好像有非同一般的魅力,母雞個個跟在公雞的後面,不管小雞的安危。

雞棚的背面有一個羊圈,雖說是羊圈,但裡面只有一頭母山羊,它每天孤零零地生活着,但生了小羊后,它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西邊有一個大大的棚架,上面爬滿了葫蘆藤,每到秋天,騰結出了小葫蘆。由於結出的時間不同,葫蘆的顏色也不同。

啊,農村帶給了我們快樂,帶給我們歡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農村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