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動物與老狐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動物與老狐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片茂密大森林。裡面和別的森林沒什麼兩樣——都有許多動物。不過,這裡面除了一隻老狐狸以外,全都是食草動物。 

 這天,那隻老狐狸圍着森林轉了好幾圈,這時他才發現——森林裡除了他,沒有別的食肉動物。他興奮得喊道:“哈哈哈哈哈……我要在這裡當王……”他的聲音傳滿了整個森林,每隻動物都聽的清清楚楚! 

 狐狸在戰勝了許多食草動物后,當上了森林之王。他還給森林起了一個名字,叫做“狐狸森林”。 

 自從狐狸當上了王,這片森林就沒安寧過。森林裡面的食草動物便越來越少。雞媽媽覺得這樣下去可不行,便招集了許多動物,有小刺蝟、小鹿、和老水牛等。 

 這天,狐狸又來到雞舍偷雞,這時,狐狸被一隻動物猛撞了一下,狐狸一看是一隻小鹿,狐狸生氣了,又抓起了小鹿。小鹿用有力的長腿飛奔着,狐狸怎麼追也追不上。這時,狐狸又被小刺蝟的刺刺破了,疼的他啊啊直叫。忽然,老水牛不知又從哪兒冒了出來,用盡全力,把狐狸扔到了天上。小動物們一起說:“祝你旅行快樂!”剛說完不一會狐狸便掉了下來,死了! 

 從此,小動物們又快快樂樂、高高興興地生活在這兒。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動物與老狐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動物與老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