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小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小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鄉村,我愛鄉村的景緻。

  周三下午,只有三節課,我騎上單車,獨自回家了。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回家。

  單車駛離城區,我一下子投進大自然的懷抱。遠離了小城的喧囂,一切都是那麼寧靜。此時正值初夏時節,和煦的微風徐徐吹來,感覺是如此美好。一條條水泥公路穿插在鄉間,像用灰色絲帶編成的網格,把田地分成了小塊。路上,漸漸西沉的太陽透過樹葉散落到路面上,斑斑駁駁,形成好看的花紋。

  天還沒有黑,田裡還有勞動的農民,田裡是大片的綠色,還有金燦燦的麥子,有時也能看到聚集在一起的溫室和葡萄棚,還有星星點點的養殖場。

  一排排房屋掩映在樹間,錯落有致,綠樹,紅瓦,灰牆,構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向西看,是河堤墨綠色的林帶,疏疏密密,像天然的水墨畫一般。

  鄉村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但它是純凈的,是原始的,是其他東西無法替代的,它美,是細膩的、寧靜的美,是超然的美,是純摯的美。

  我愛鄉村。

 初一:陳姝涵

您正在瀏覽: 鄉村小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