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動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小羊、小鴨和小兔是最好的朋友。一天,它們相約到樹林里玩耍。 

  不知不覺玩了一整天,天漸漸地黑了,它們準備回家。這個時候,危險正在一步一步的向它們靠近……原來,在它們身後有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預謀吃掉它們。 

  小羊好像感覺到了什麼,它偷偷的回頭看了一眼。 

它看見了兇猛的老虎,心裡“咯噔”一下,但是立刻又鎮定下來,它壓低聲音對小鴨和小兔說:“你們千萬別回頭,在我們身後有一隻可怕的老虎,我們一定要想辦法甩掉它,要不然我們都將會成為它口中的美食。”聽完后,小兔被嚇的直打哆嗦。小鴨開口了:“我有辦法了,我知道在前面不遠處有一個獵人設的陷阱,只要我們把老虎帶到那去,讓它掉在陷阱里,我們就得救了。”“嗯,這個辦法不錯。”小羊和小兔齊聲回答。小兔說:“我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引老虎去那個地方,讓我來吧!”小羊和小鴨疑惑的看着它。只見小兔轉過身對老虎哀求的說道:“老虎大王,我知道我馬上就要成為你口中的美食了,但是在我臨死之前你能讓我見見我媽媽的最後一面嗎?”老虎想:你們這三個小東西,遲早都會成為我的美食,何不讓你帶我去見你媽媽,到時候我又可以吃掉你媽媽,這真是太划算了。於是,老虎很爽快的答應了小兔的請求。 

  在小鴨的帶領下,它們很快就到了那個陷阱,小鴨說:“老虎大王,麻煩您過去把小兔的媽媽叫過來。”說著它手就往前方指,老虎也許是太心急吃掉兔媽媽,不顧一切的往前跑,只聽見“撲通”的一聲,它終於掉進了獵人設的陷阱裡面了。這時,小羊,小鴨和小兔都圍過來看着可惡的老虎,都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